挖坑不填星人(x)
老鸽子王(x)

当伞修遇上美人鱼名场面

不行了,刚刚又看到这个梗,笑死我了,我要给你们看看我的脑洞。

_(:з」∠)_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点:荣耀

一位工会成员推开了门,走到桌前。气喘吁吁地的坐在椅子上。


苏沐秋:先生,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。


工会成员:你好你好,(深吸一口气)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

苏沐秋:我们是玩家,我们不会怕。


叶修:你请说。


工会成员:我刚才。。。看见了君莫笑。


(苏沐秋和叶修战术后仰)


苏沐秋:君莫笑是哪一位?


工会成员:不是哪一位,就是那个拿着荣耀里天天抢boss的那个君莫笑啊。


叶修:(在纸上画了几笔,然后撕了纸,给公会成员看)


上面画着一个拿着伞的火柴人


工会成员:不是漫画,是游戏角色。


叶修:(又画了一张,撕下,给工会成员看)


上面画着一个夜雨声烦


工会成员:不是黄少天,是现在抢boss的人。


叶修:(把夜雨声烦换成了秋木苏)


工会成员:这是秋木苏,我是说他旁边那个。


叶修:(再画了一张,撕了)


上面画着一个沐雨橙风


工会成员:唉,这。。。


苏沐秋接过纸,一顿画画。

举起,变成了一叶之秋。


工会成员:君莫笑啊!荣耀玩过没有,就那个拿着一把千机伞,天天虐工会的那个君莫笑啊!


苏沐秋:明白了,您继续说。


工会成员:我昨天陪着我们会长一起去打boss,结果快打完了,就看到别人说君莫笑他们要抢到首杀了,我们就愣了一会神,然后刚刚打好的boss就暴走了,我们就被打了,然后首杀就没了,我就像个傻。。。


叶修:噗嗤(笑着捂住了嘴)


工会成员:你笑什么?


叶修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
工会成员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
叶修:我昨天抢了个首杀。


苏沐秋:噗嗤(也笑了)


工会成员:你又笑什么?


苏沐秋:我昨天也抢了个首杀。


工会成员:你们一起在抢首杀?


苏沐秋和叶修:对,对

(同时笑出了声)


工会成员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
苏沐秋和叶修:(忍笑)对,对


工会成员:(狂拍桌子)wry!!!!


苏沐秋: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才说的这个君莫笑,他厉害吗?


工会成员:他不是厉不厉害的问题,他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,他特别牛逼,特别帅气,那把武器看着真的是很漂亮,抢boss的时候的手法,特别的熟练,遗憾的是那天我们是对手,我看不到他的脸。


苏沐秋:(捂嘴偷笑)


工会成员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啦!


苏沐秋:我看见过真人的君莫笑。


工会成员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有停过。


叶修:这位玩家,我们受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呢,我们都不会笑的,除非忍不住。


苏沐秋:不如这样吧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有进展,就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

工会成员:行,你们赶紧过去,最好快点,千万别让君莫笑抢到boss。(关门)


苏沐秋和叶修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(工会成员开门)


苏沐秋:这位玩家,您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呢?


(工会成员关门)


苏沐秋和叶修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(工会成员开门)


叶修:看见君莫笑了?


(工会成员摔门而去)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8 )

© 叶下伞无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